XXXxuanyuan

【果汁二十四小时营业|22:00】初雪

感谢上一位老师@靖溯 



* 是个破车

其实是因为想不到写什么了

凑合看吧(x




正文

——————————————————————————






“异地恋太不容易了... ...”

 

王敏辉抱住一个抱枕向后倒在床上,然后接收到了来自徐均朔的死亡凝视:“王敏辉,我合理怀疑你在秀恩爱。”

 

王敏辉苦着脸躲开徐均朔的抱枕攻击:“不是,真的呀... ...我哪有秀恩爱... ...你和你家圈老师那都是忙还能怪我吗... ...”

 

徐均朔一下被戳到了伤心处,放下抱枕不说话了。半晌王敏辉又开口:“... ...我们上个月刚刚说好他圣诞节来上海陪我,到元旦之后再走,结果他和我说家里有安排不能来了... ...”

 

徐均朔睨了他一眼:“那人家家里有事你总不能让周士原不陪爹妈来找你吧?”

 

王敏辉把自己扎进入冬时换上的厚厚的被褥里,闷声道:“... ...我知道啊... ...可是就是心里难受... ...去年圣诞节我俩都是一起过的... ...”

 

徐均朔已经掏出了手机点开微信开始和远在北京的男朋友你一言我一语地拌嘴,闻言放下手机作思考状捏了捏眉心:“要不... ...你去找他?”

 

王敏辉投来了疑惑的目光。

 

徐均朔转过身来:“就... ...上次我生日的时候也是,本来棋元哥说要来上海陪我的,临时有事来不了,我就去北京找他了... ...”

 

王敏辉欲言又止,斟酌道:“可是亏亏家里有事啊,我又不好去找他... ...”

 

徐均朔摆摆手:“惊喜嘛,这才叫惊喜,他家里有事肯定也就那么一天半天的,你找时间把他约出来。这就考验你们的默契啦!”

 

王敏辉总觉得不大靠谱,还想说什么,徐均朔的手机屏幕亮了起来,他拿起来看了一眼然后欢快地冲王敏辉挥了挥手:“棋元哥给我打电话了,我先出去一下!”

 

王敏辉无奈点点头,垂下了手。

 

 

 

 

 

王敏辉关掉飞行模式打开微信,看见周士原回复来一句:“对不起啊辉辉,我中午和家人出去吃饭,晚上给你打电话?”

 

他挑了挑眉:“你晚上就在家了?”

 

那头过了好久才回复,大概真的是在外面陪家人。王敏辉站在行李传送带旁边一边余光找自己的行李一边低头看手机。

 

“我妈晚上要和她闺蜜出去逛街,弟弟妹妹吵了好几天了要我爸带他们去新开的游乐场我又不好跟去。晚上就我一个人孤单寂寞冷了啊... ...”

 

王敏辉口罩下面的嘴角不自觉地扬了起来,好像是听到了对面人习惯性的台湾腔撒娇一般,按下心中的雀跃,非常谨慎地打字:“那好,晚上哈。”

 

饶是徐均朔的建议听起来再不靠谱,王敏辉作为一个已经对于自己被帝都金瓜“包养”的事实认知非常良好的当代不要脸男大学生,他毅然决然地拿着周士原前段时间转给他的钱买了一张大清早上海飞北京的机票。

 

坐上飞机的时候王敏辉其实有点清醒,担心自己这么短的时间里周士原一直有事,最后白跑一趟。转念一想,反正是周士原的钱。

 

王敏辉于是心安理得地又睡了过去。

 

 

 

 

 

 

周士原接到王敏辉如约的电话的时候正在家里对着网上的菜谱研究,顺手开了外放放在操作台上转身继续去洗菜。

 

王敏辉耳尖地听到那头隐隐约约的水声,靠在楼梯道墙上随口问道:“你在做饭?”

 

周士原应了一声:“晚上吃了吗?”

 

王敏辉轻轻挑起一点嘴角:“还没,等你一起吃呢。”

 

周士原下意识“嗯”了一声,然后才反应过来:“等?什么叫等我一起?”

 

王敏辉一跺脚叫亮楼梯口的灯:“周士原,要么赶紧给我按电梯让我上来,要么你赶紧下来。”

 

周士原愣了一会儿,然后火速关了水洗手披上一件外套:“等等等等等我一下!你怎么来也不提前和我说一声?”

 

王敏辉红着耳尖听着那头慌乱的声音:“这不是... ...惊喜嘛... ...”

 

 

 

 

 

来之前王敏辉已经做好了十足的攻略,周士原家附近有什么好吃的店,包括吃完饭怎么可以状似不经意地散步进附近的酒店。

 

王敏辉一边抱着手机一边想,周士原那么有钱,快捷酒店肯定是不可能的。

 

于是两个人一个顶着早起的硕大黑眼圈,一个顶着半天下来忙到有点花妆的脸在王敏辉精心挑选过的一家大牌档里坐了下来。

 

点完菜把菜单交还给服务员之后,周士原没忍住还是吐槽了一句:“这么久没见你约会就来大排档?”

 

王敏辉对此嗤之以鼻:“周士原你不要看不起我们大排档好吗!路边摊也有很多美味啊!”

 

周士原闻言抓起桌上还未开封的一次性筷子,非常做作地伸长手虚挑起王敏辉的下巴:“女人,我的钱你可是随便花的。”

 

王敏辉被他突然的台湾腔激出了一身鸡皮疙瘩:“你干婶麻周士原呕死了... ...”

 

周士原把自己逗得笑得直抖,王敏辉非常夸张地翻了个白眼:“我就是想吃了嘛,有意见?”

 

周士原连忙摆手:“没有没有,大排档也很好吃的。”




这里如果没了那就评论见




祝所有有对象的没对象的宝贝们520快乐!



么么

有红心蓝手评论唠嗑儿吗/小声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XXXxuanyu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