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xuanyuan

【GMI0625土地日】21:00|我爱的人也是我的爱人

上一捧土@寻常人 

上一杯狗血@边哥,喝冰阔落 



接下来是旭日董升的终级狗血




————————————————————————



郭虹旭回国是被亲爹的保|镖押回来的,临登机之前还在和周士原打电|话:“哎呀烦死了老头|子不知道发什么疯非要我回去结婚... ...没办法啊我已经拖了好久了这次直接是要把我押回去了... ...我能有什么办法嘛... ...我打小就在国外,那帮子富家少爷小|姐们一个都不认识,连他们的成功人|士老爹我都脸盲... ...”


周士原正在和好不容易拐到手的小男友闹矛盾,一边和郭虹旭打电|话一边手忙脚乱地发大段大段文|字哄人,闻言只好叹口气:“谁家不是这样呢... ...等年底我回家,大概率还要因为我这个男朋友的事情被我老爹盘一盘。”


郭虹旭把机票递给检票口空|姐,一边大口吞掉刚刚在便利店随手买的三明治一边口齿不清地答:“那能一样吗?你至少有个小男友给你挡挡枪,你信不信老头给我办的那什么接风宴上肯定一堆子单身豪门子女等着我?我要是拒绝了他哪个,老头肯定摆出一副‘任君挑选’的架势!”


周士原被他那种视死如归的口气逗笑:“你也别太消极,说不定哪个帅哥你就看对眼了呢?”


郭虹旭叹了口气,冲热情鞠躬的空|姐点头笑了笑:“得了吧,我能别第一天就被哪个小绿茶下|药强上了就不错了... ...”


郭虹旭说这话没刻意控|制音量,身后的空|姐闻言嘴角抽|搐了一下,转头僵硬地冲下一位客人鞠躬。郭虹旭没在意,继续说:“我可是听说了,那什么王家赵家孙家大小|姐,还有什么刘家梁家戴家小少爷,都是臭名昭著的会玩。”


周士原撇了撇嘴:“你好意思说人家?你在国外玩得还少,人家只不过是捅到了长辈面前,你也就占了个天高皇帝远的优势,你爹管不到你。”





郭虹旭的父亲是一直盘踞电影业市场的大佬级人物,家里的公|司算是从爷爷辈传下来的,一直赫赫有名。郭虹旭更是不能更典型的纨绔子弟代|表,从小不知人间疾苦,在最好的私立幼儿园和私立小学称霸,私立中学初二没结束就被亲爹送出国到贵|族学校读书了。


在英国的时候他认识了周士原,同样也是标准的纨绔子弟,不过就是已经开始接手父亲的公|司有了些成就,一边读书一边工作。两个人相见恨晚,志趣相投,郭虹旭爱唱歌,家里还给他找过专|业的声乐老|师,周士原弹得一手好钢琴,于是两人一开始发展友情的地方是音乐教室,琴房。后来郭虹旭偶然在学校附近的gаy吧遇到了周士原,于是原本各自的花天酒地变成了两个人的狂欢。


郭虹旭家里其实一直催婚催得紧,从他迈入成|人的那一刻郭父就一直在催他什么时候整个对象看看,刚到法定结婚年龄郭虹旭就被爹妈|的夺命连环电|话催找对象,如果自己找不到就回家来安排相亲。郭虹旭因为这事已经连着两个寒暑假没敢回家了。


这次实在是郭父等得急了,手一挥几个保|镖就连夜坐飞机来了英国,说什么也要把儿子弄回去相亲。


周士原是知道郭虹旭家里情况的,闻言很是惋惜地叹口气,表达了一下同情,然后就非常|委婉地提出了晚上陪对象不回学校的要求。


郭虹旭气得反手就是一枕头。


抱着“来都来了”的态度,郭虹旭陷在头等舱柔|软的座椅里安详地闭上了眼睛,刚准备小憩一会儿就被戳醒了:“先生不好意思... ...能让一下吗?我的座位在里面。”


郭虹旭不耐烦地睁开一只眼睛,然后倏地愣住了。


让人进去落座之后,郭虹旭扯了扯嘴角试图让自己看上去不要那么像个痴|汉,摸出手|机给周士原发消息:“我心动了!”


周士原的回|复来的很快:“?”


“又看到哪位老|师新出的片了?”


郭虹旭发了一个“重拳出击”的表情包:“滚蛋吧,满脑子都是你那些老|师们。”


“我旁边坐了一帅哥!”


“我心动了!”


“怎么办我要不要要电|话?”


“不行我要矜持一点不能上去就要电|话要微信”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周士原:“?”


“不容易啊郭虹旭,你也有撩人的时候不知所措的一天?”


郭虹旭抬手就按了一个“榔头”表情包:“放|屁!”


周士原:“你就硬上嘛,反正你也不适合什么矜持的风格。”


郭虹旭翻了个白眼退出程序按下关机,搓了搓手指开始盘算该怎么搭讪才不至于很尴尬,转头偷瞄的时候发现旁边坐着的人已经睡着了。


郭虹旭僵硬地转回头,半晌决定先睡,待会儿吃饭的时候再说。




郭虹旭被一阵气流颠簸震醒,睁眼正好对上面前的一张脸。他愣了一下,下意识地向后拉开距离,抬手揉了揉眼睛,确认这就是旁边的帅哥,有些尴尬地开口:“你... ...你好?”


那个男生也有些尴尬地收回脸:“那... ...那个,你能不能让一下?我想拿个东西。”


飞机趋于平稳,郭虹旭这才解|开安全带起身让人出来:“你其实直接叫醒我就可以了... ...”


男生挠了挠头,笑得有些腼腆:“我怕打扰到你... ...”


郭虹旭连忙摆手:“没事的没事的。”他看着男生从行李架上的包里拿了一本书出来,侧身让他坐进去,踌躇了半晌伸手过去:“你好,我叫郭虹旭... ...”


男生对于他突如其来的自我介绍有些愣怔,然后才反应过来伸出手回握上去:“我叫董攀。”


郭虹旭暗暗在心里默念了几遍这个名字,笑了起来:“幸会!你也是G市人吗?介意一会儿交换个微信吗?”


董攀愣在了郭虹旭热情洋溢的笑脸里,不知想到了什么,耳尖突然红了,默默点了点头。


下飞机的时候,郭虹旭打听了董攀没有人同行,于是充分发挥了这么些年在国外泡吧磨出的厚脸皮凑到他身边扫了微信,跟着人一起等在行李带旁边。

聊天的间隙,郭虹旭低头给周士原打字:“亏亏亏亏亏亏亏亏!我要到微信了!”


周士原过了很久才回|复:“不错啊!怎么样,萍水相逢考不考虑发展?”


郭虹旭转头看了一眼同样在低头看手|机的董攀,咬了咬嘴唇打字:“再说吧。”


两个人提着行李站在出口处,默默对视了半晌,董攀低头看了一眼手|机,首先开口:“我... ...家里人来接我了,我... ...我就先走了。”


郭虹旭点头,目送着董攀推着行李箱向着停车场另一头走去,然后掏出手|机:“喂爸,你在哪儿?”


郭父没好气的声音从听筒传出来:“你还知道给我打电|话?我跟你说的是下了飞机就打,我还以为你延误了还是偷偷跑了呢!”


郭虹旭被自己亲爹的大嗓门震得皱了皱眉,把手|机拿的远了点:“我这不是忘了吗... ...您就别担心我跑了,回都回来了我还能跑哪儿去?”


郭父“哼”了一声:“停车场C区入口右转到头,赶紧给我滚过来!”





英国和国内大约有六个小时的时差,郭虹旭回到家刚刚准备躺下来打个盹倒时差就被郭父拽起来:“睡什么睡,赶紧去收拾一下你这乱七八糟的头发换身衣服,晚上约了人相亲!”


郭虹旭视线还没聚焦,就被爹妈塞|进衣帽间,在原地愣了半晌,被气笑了:“爹,您就这么盼着我结婚?就不能让我倒个时差?”


郭母翻了个白眼,先一步把郭虹旭塞|进衣帽间:“别废话,赶紧换衣服,一会儿带你去修个头发。”


郭虹旭张了张嘴,还是没说啥,挥了挥手让爹妈先出去,挑了一件雪纺的黑衬衫换上。


出门的时候郭母还在絮絮叨叨:“我跟你讲这次的几个对象是我和你爸都特别满意的,门当户对,人又没什么坏毛病,有礼貌得很,学历也不错,你好好相处啊,别把那些国外的乱七八糟带回来... ...你但凡给我们带个对象回来我们也不会逼你这么急了... ...”


郭虹旭叹了口气,把手|机掏出来:“妈,我有喜欢的人了。”


郭父从前排翻了个白眼过来:“得了吧,我还不知道你,又是在哪个酒吧乱七八糟的玩伴。我告诉你,这是结婚对象,正儿八经的,不是你那些狐朋狗友能替代的!”


郭虹旭“啧”了一声,把董攀的微信资料卡伸到爹妈面前:“看看,看看,我喜欢的人,不信你翻他朋友圈,可乖一小伙儿了,不玩那些有的没的。”

郭母好奇地凑过来,半信半疑:“真的?别又是糊弄我们的。”


郭虹旭双手合|十:“天地良心!绝对不是!他怎么样我不知道,反正我喜欢他,正在追,但还没追上... ...”


郭父打断他的话:“正在追就是没追上,我不管你,总之这两天的相亲给我乖乖去坐着,好的坏的终归交个朋友,听到没!”


郭虹旭瘪瘪嘴,把视线移向窗外。





郭父郭母就只是把郭虹旭送到了相亲的地方,然后非常“和善”地表达了如果郭虹旭不好好配合相亲就别想拿生活费回英国,笑眯眯地挥挥手推门出去了。


郭虹旭叹了口气,看了一眼墙上的挂钟发现离约定的时间还有段时间,于是放松身|体整个人滑|进西餐厅舒服的软座椅里,想起了什么,掏出手|机点开和董攀空空荡荡的对话框:“好烦!我被我爸逼来相亲了... ...”


董攀不知道在干什么,回|复得很快:“同一个世界,同一个父母。”


郭虹旭满心的牢骚不知道如何发|泄,于是恨恨地戳键盘:“真的好烦他俩从我成年就在催我找对象,我刚到法定结婚年龄就催我结婚,也不知道急什么,搞得我前两年假期都没敢回家... ...”


董攀回了个挠头的表情:“你爸妈也太狠了吧。我爸妈也催婚,但我跟他们说现在年轻人三十岁不结婚的一抓一大把,他俩干脆不管我了。后来是因为我谈了个海王,天天晚上背着我去gаy吧泡人,我爸妈一怒之下说什么也要帮我把关,天天让我相亲... ...”


满心歪心思要追人的海王预备役郭虹旭突然被内涵到,有些心虚地打字:“怎么能这样!太渣了吧!”


董攀发了个怒火的表情过来,然后说:“我先不和你聊了,有点事,晚上再聊吧。”


郭虹旭还没放下手|机,桌子就被人敲了敲,他于是仓促打了个“好”,放下手|机抬头按照太|上|皇和太后的意思挤出了一个体面的微笑:“你... ...”


后面跟着的“好”字被抬头迎上的那张脸硬生生堵了回去。


董攀站在桌前也愣住了,手僵在要收不收的位置,半晌抽|了抽嘴角:“怎么是你?”


郭虹旭终于回过神来,感觉自己半张脸都在抽|搐:“所以... ...这是缘分吗?”


郭虹旭低头给爹妈敲字:“你们怎么也不给我看看相亲对象的照片啊!”


郭父回的很快:“神秘感,懂吗?爱情的生根发芽需要神秘感。”


郭虹旭欲哭无泪:“神秘感个屁啊!这哥就是我说我喜欢的在追的那个!”


郭父半晌没有回信息,大概也是愣住了,倒是郭母幽幽发来一句:“既然如此,你今天不能把人搞定是不是都有点对不起我们了?”


郭虹旭没忍住骂了一声“操”,对面正在研究菜单的董攀抬起头看向他:“怎么了?”


郭虹旭摇了摇头,刚准备说“没什么”,忽然也不知道怎么鬼迷心窍地脱口而出:“我爸说如果我今天不能搞定暗恋对象就别回去了。”


董攀愣了愣,才反应过来他在说什么,自以为掩饰地低下了头,却给对面的人露|出了发红的耳尖。郭虹旭正为刚才的话懊恼着,突然抬头看到,于是没有犹豫地趁热打铁:“我下了飞机回家就和他们说我有暗恋的人了,刚刚谴责了一下怎么不早点告诉我相亲对象就是暗恋对象,他就说我如果今天搞不定就对不起他们了... ...”


董攀用菜单挡住的嘴角微微弯了弯:“你是在和我表白吗?”


郭虹旭一把扯过董攀攥在手里的菜单:“别挡了,早就看到你脸红了,道上传闻你还是个1呢,怎么比我这个0脸皮还薄?”


董攀翻了个白眼:“追人有这么说话的吗?”


郭虹旭眨了眨眼,起身坐到餐桌对面董攀身边,勾了勾他的手指:“我以为我已经革|命成功了... ...”


要命。董攀一边想着,一边视死如归地闭上了眼,由着郭虹旭落下侵略性的吻。


 

 

 

 

Fin.



比较平淡的狗血


有人找我van吗!



下一捧土@scamanda 

下一杯狗血@熊猫鸽子慕今天不跑路✨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XXXxuanyuan | Powered by LOFTER